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活动

2015-09-26 22: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5心理系建系三十周年暨建院三周年学术求职系列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5912日晚7点整,以“温暖相约,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心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心理学院五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交流会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活动邀请王鹤徐喜春凌鑫等32014届毕业生莅临现场,结合自身经历向2015研究生新生传授经验、指点迷津。同时,2015级新生辅导员胡海青老师为本次交流会主持人。

本次交流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3优秀毕业生依次分享了他们求学、求职、就业等方面的经验。王鹤师姐现为广州47中学的心理老师,言谈举止上无不透露着为人师表的魅力;徐春喜师兄现为华南理工大学辅导员,仅仅是一张四有新人PPT,已将辅导员的基本功囊括齐全;凌鑫师兄现为腾讯产品运营专员,不愧为在毕业时拿offer 拿到手软的业界牛人,交流内容条理清楚、干活十足。而师兄师姐们幽默睿智的言语、独到深刻的见解更是让交流会笑声不断,整个交流会的气氛都十分轻松愉快。

第二环节是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学术研究、专业应用、职业规划等各方面积极提问,师兄师姐们耐心地一一解答,给予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临近交流会的尾声,主持人胡老师强调新同学应该以优秀的师兄师姐为榜样,注重全面发展,提高专业素质,从现在起脚踏实地的开始研究生生活,全力拼搏,扬帆启航。

最后,本场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

                                                                                            (研究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