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2017学年心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入围情况的公示

2016-12-23 16:35:00 0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学工动态 收藏本文

关于2016年—2017学年

心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入围情况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心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学生个人申请、专家评审、学院审核的程序,现评出“低社会经济地位影响青少年风险行为的神经机制:一年的追踪研究”等八个重点项目和“社会经济地位、家庭投资对儿童青少年适应的影响”等二十四个一般项目(详细情况见附件)。

 现对立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五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映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黄学超,电话:18819808608。反映意见提倡用真实姓名。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工室

2016年12月23日

 

附件: 2016-2017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立项情况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