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牛津大学心理系系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心理学院

2013-01-11 11:0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8-11日牛津大学心理系系主任Glyn Humphreys教授和Jane Riddoch教授等一行三人来我校心理学院访问和开展合作研究。

Glyn Humphreys教授是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英国实验心理学会前任会长、英国神经心理学会现任会长,是国际实验心理学研究最为知名的专家,尤其在视觉认知、认知和社会神经科学等领域都很有很深造诣。Glyn Humphreys教授和Jane Riddoch教授为心理学院约150名师生分别作了“注意抑制的神经机制”和“脑中风病人的认知评估”两场学术报告。

心理学院院长张卫、副院长何先友和范方等跟Glyn Humphreys教授一行商谈了未来开展合作研究的计划,陈骐、王凌、黄瑞旺、王穗苹等教授跟Glyn Humphreys教授一行分别进行了工作商谈,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研究,并讨论了多项具体的可能合作的研究课题。Glyn Humphreys教授一行对我校心理学科的研究条件和成果、学科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研究能力高度肯定,表示未来将会再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