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校与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硕士研究生联培基地挂牌

2013-01-18 11: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18日下午,我校与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暨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在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顺利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凤歧、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陈锐彬与我校校长刘鸣、研究生处处长肖鹏以及心理学院院长张卫、党委书记刘科荣、副院长何先友、张敏强教授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张凤歧指出,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是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结果。职业能力鉴定与开发的发展空间很大,具有十分广阔的天地。他希望双方的合作增进深度和广度,努力做到理论上有所突破,实践上有所建树,为广东向“人力资源强省”转变做出贡献。

刘鸣对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基地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并表示搭建好这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倡“双师教育”,鼓励学生“走出校园,更好地为社会服务”,切实提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

张卫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心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研究和师资力量等方面优势;张敏强介绍了双方的合作背景。

张凤歧、刘鸣、肖鹏和陈锐彬等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刘鸣为张凤歧、陈锐彬颁发了研究生导师聘书。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