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团委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

2013-03-07 16:3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7日,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委员会筹备组在心理学院710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成员有心理学院团委筹备组组长罗品超,副组长莫畅,以及各部门的全体人员。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的常规建设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在新学期,团委各干部将牢牢抓住自身的根本任务,结合心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开展一系列的特色活动;进一步加强部门内的建设,完善组织架构,促进部门之间的沟通。

罗品超希望,每一位干部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上,都要以积极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做到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在处理事务的过程中,要学会从大局出发,全盘统筹;在学生工作的部署上,要着力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目标。

本次全体例会的顺利举行使各位干部对新学期的工作部署有一个系统的了解,建立起良好的沟通渠道,进一步加强了团委的凝聚力,为日后的工作开展创造更有利的条件。

撰稿人:胡诗茵

审稿人:莫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