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转:关于评选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百名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3-04-18 16:4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0级本科生:

学校现开始评选华南师范大学2013届百名优秀毕业生的活动,参评的主要条件如下:

1. 热爱祖国,拥护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 学习勤奋、成绩优良,历年平均学分绩点在专业学生人数中排名前15%

3. 在校期间被评为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标兵”,或获得省级(包括省级)以上奖励。

请符合条件、有意愿的同学于422前发申请表电子版到: liangsu.scnu@qq.com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学院将根据相关要求最终推荐1。详细情况见:

http://xsb.scnu.edu.cn/article_show.php?id=5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