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王瑞明教授参加“青年社科英才宣讲十八大精神老区行”

2013-04-30 11: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传部近期举办“广东省青年社科英才宣讲十八大精神老区行”活动。省委宣传部从广东省首届青年文化英才中选拔了6名青年社科英才组成宣讲团,于4月23日至25日,分两组分别到汕尾、韶关市宣讲,约1200名老区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我院王瑞明教授应邀赴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陆河县河口镇、陆丰市碣石镇,针对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要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就“好心态决定好生活”这一主题进行了宣讲。

    王瑞明教授此前还参加了中宣部来广东调研社会思想意识状况的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庹震组织并参加的广东省首届青年文化英才座谈会。在这些座谈和宣讲活动中,王瑞明讲授介绍了我校心理学科在社会服务上所作的一些工作,包括汶川地震后的灾后心理援助、广东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广州市的幸福聊天室等。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