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胡社军书记到心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3-05-11 15: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胡社军书记率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处处长肖鹏,党委委员、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书记陈雄辉,发展规划处处长吴超林,科技处处长聂瑞华,社科处处长刘志铭等一行赴心理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心理学院学科带头人莫雷教授、院长张卫、党委书记刘科荣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座谈。

会上,张卫和刘科荣分别就学院的近期工作、未来学科建设设想、党政班子建设和学术权力运用等进行了汇报。

胡社军充分肯定了心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积极探索现代大学制度下二级学院决策的新体系和机制,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保障;进一步加强重点学科、重点平台等“四重建设”,扩大学术影响力,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色,为我校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发展做积极探索和起表率作用;瞄准科学发展前沿和国家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实践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