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珠海欣心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学校社工

2013-05-16 16: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珠海欣心社工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男士优先)

学校社工(服务于珠海市中小学校),在学校内上班。

资格: 1、社会工作、教育学、心理学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发现问题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在22-45周岁,有青少年、学校社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到邮箱987484727@qq.com,并将邮件的主题以及申请表名称改为您的名字以及应聘职位,如张三应聘学校社工,以便更快回应,截止日期:2013523日下午5点。

   珠海欣心社工服务中心将于2013524日安排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注: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和相关获奖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

 被录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薪酬待遇为5000/月。

咨询电话:13727001389   人: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