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传播心理知识,服务社会大众 ——记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13-05-19 16:5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517,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成员应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之邀,前往该校参加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心理电影评析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学楼课室举办,活动时间为晚上18:30-21:00。此次展播的心理学影片《美丽心灵》吸引了大批心理学爱好者前来观影。在影片结束后,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的同学承担了电影心理评析的工作。电影评析分别从主人公的病症及患病原因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心理分析,让同学们在轻松观影的同时还学习到了专业的心理学知识。电影评析结束后,仍有许多同学留下来积极的与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的同学进行沟通和交流。

 

实践部部长鲍振宙在对电影《美丽心灵》进行评析

本次电影评析得到了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心理卫生辅导中心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本次活动中不仅展示出心理学院研究生较强的专业能力,同时也体现出良好的社会服务意识,为心理学专业知识在大众中的普及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实践部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展现专业能力的舞台,也将积极引导同学们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扩大心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

 

合影留恋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撰稿人:鲍振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