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喜讯:2009级心理学师范团支部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3-05-23 16: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广东省五四评优中,我院2009级心理学(心理咨询与辅导)团支部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是我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团支部。

另外,在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五四评优中,我院11级心理学(心理咨询与辅导)获“先进团支部”称号;10级心理学(心理咨询与辅导)获“红旗团支部”称号;优秀共青团员共17人,分别为昂晨、胡慧清、李达荣、李海莹、李 悦、梁 珩、林燕婷、莫璐熙、区诵宜、张文、衷 禾、周燕纯、陈秀珠、赵 捷、魏运芳、陆 直、庄楚群;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评共10人,分别为陈雪梅、李斯杰、潘琳琳、王淑嫔、张燕芳、赵燕飞、邝国权、毕宇晴、黎雅丹;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为莫畅,吕希;优秀团支部书记为刘波,刘宇。

撰稿人:潘琳琳

审稿人:莫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