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3-05-30 15:1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526下午,心理学院举行“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心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副书记张奕华、辅导员田良苏以及全体学生党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刘科荣为学生党员作中国梦专题报告。他对中国梦的内涵、时代特征和实现途径进行了生动的解读和精彩的阐释,勉励学生党员要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发挥表率作用,牢记责任,以实干精神铸就青春梦

张奕华宣读了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团组织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引领同学们学习“中国梦”的精神内涵,并将“中国梦”的精神内涵深入贯彻到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去。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们在田良苏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天河公园,举行以“徜徉自然,叩问梦想”为主题党员户外素质拓展训练。活动设置了“十八大趣味抢答”、“哑语传情”、“夹运乒乓球”、“人桥”、“中国梦心声树”等环节,在团队训练中,学生党员们增加了沟通和理解,增加了团队的合作能力。

刘科荣书记做专题报告

张奕华副书记宣读了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出发(到天河公园)前合影天河公园小组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