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2013-05-31 16:5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529星期三晚18:00,心理学院首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心理学院710举行,易伶志主席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工作内容如下:

临近6月,毕业生们即将离校,优秀的师兄师姐们不管在学习和找工作上都有很多值得大家学习之处,届时,生活部将会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邀请优秀的毕业生们为师弟师妹讲解关于就业、考博中的经验以及注意事项。当然,研会体育部也会为毕业生们举办“欢送杯”篮球赛,预祝他们顺利毕业。

 

易伶志主席在做工作部署

6月中旬,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将举行一次集体出游活动,并拍摄研会的宣传片,记录下研会每一个成员的故事以及心理学院研会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

一年一度的研会换届将在6月下旬进行,届时将会产生新的主席团、各部长以及副部长。易伶志主席诚挚地希望研一的干事们能够充满自信,勇敢地表现自我,积极参与其中,为研会的成长发展添砖加瓦,并在研会中成长自我,实现自我。

接着实践部部长鲍振宙对“5·25心理健康日”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合作的活动做了总结,同时表示在531研会将与佛山某公司携手合作开展EAP服务,并将于626与广州市政府禁毒部门合作走进社区进行禁毒宣传;这些活动都是结合我们心理学专业的特色活动,也是继面向学校后开辟的另一条新的实践之路,这些活动不仅可以扩大心理学的影响力,同时也能扩大研会的影响力。正如吴小文副主席说所说的,实践部的活动计划都很好的体现了专业优势,在今后举办各项活动中,都应该做到有的放矢,抓住重点,突出特色,同时也鼓励全体成员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去。

 

心理学院研会全体成员

最后,易伶志主席说到虽然研会从成立到现在不过半年时间,但是却举办了不少有意义的活动,大家应该跨部门多交流,努力提升自我能力,将研会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传递下去。相信心理学院研会会越来越成功,越来越精彩。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撰稿人:蒋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