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喜水》小型舞喜获一等奖

2013-06-06 17: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531日,“舞动华师风采,献礼光辉岁月”暨华南师范大学小型舞比赛决赛在石牌校区手球馆进行。共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决赛。

心理学院团委选送的傣族舞《喜水》由三位女生李云新、李佳燚和赖斯燕共同演出。他们的舞蹈动作刚柔并济,快慢相宜,使在场观众仿佛真切看到既温柔又热情的傣族女子形象。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凭借着优秀的编舞和出众的舞技,《喜水》获得了本次小型舞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小型舞的获奖,是心理学院团委成立以来第一个舞蹈奖项,意义十分重大。它不仅鼓舞了学院各支部的人心,更为学院艺术团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使大家能发挥出自身的潜力努力成为艺术团中的一员,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与人生阅历。

撰稿人:胡诗茵

审稿人: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