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领略精英风采,携手展望未来——记心理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3-06-07 17: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65晚六点半,由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2013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心理学院712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2013届毕业生有:梁小燕、黄牧慧、张大巍、于洛迪和李国超。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易伶志主持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梁小燕分享自己应聘中小学心理教师经验

本次交流会过程中,梁小燕、黄牧慧、张大巍等人分别从自己的求职经历、求职准备、求职技巧、简历制作、求职心态、工作体验等方面,对现场同学进行详尽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如何应聘中小学心理老师、高校辅导员以及人力资源岗位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中,张大巍的精彩讲解将本次交流会的气氛带到高潮。之后,于洛迪和李国超分别就自己的赴美留学经验和考博经验与同学进行深入交流,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在此方面提出的问题。

 

于洛迪在讲述自己赴美留学申请经验

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使在校的同学对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促进他们对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更好的定位和规划。对于此次活动,众多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

 

研会工作人员与五位毕业生同学合影留恋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供稿       撰稿人:李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