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基地班文献报告会和科研论文奖表彰会顺利举办

2013-06-08 17: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66下午每年一度的心理学基地班文献报告会和科研论文奖表彰会在心理学院紧张的拉开帷幕。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教授,心理系系主任陈俊教授,心理系博士生导师王凌教授以及心理学基地班班主任王瑞明教授出席了这次活动,并担任文献报告评审老师。

下午14:30文献汇报正式开始,这次报告文献的同学为11级心理学基地班成员。每个同学按毕业答辩形式汇报一篇自己阅读的近年的外文文献,然后由评审老师提问和点评。18:00精彩的文献汇报会下午阶段的汇报告一段落,稍作休息后,晚上阶段的文献汇报会由科研论文奖表彰会开场。

晚上19:30王瑞明老师宣布第二届心理学基地班科研论文奖表彰会开始。回顾往届心理学基地班的科研论文成果后,王老师宣读了此届科研论文奖的获奖名单,张美超等六名同学获得了此次荣誉。刘学兰教授,陈俊教授,王凌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拍照留念。在王瑞明老师发表完鼓励更多同学投身科研的简短讲话后,科研论文奖表彰会顺利落幕,晚上阶段的文献汇报会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晚上22:30历时近一天的文献报告会结束,王凌老师就此次报告会做了简短讲话,鼓励同学们对科研要继续怀抱着兴趣与热情。表彰此次文献汇报会得分前十名的同学后,王瑞明老师宣布11心理学基地班文献报告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陈恺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