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会 »

校友会

心理学院举行84级校友毕业25周年聚会暨校友会筹备会

2013-06-15 16:1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学院举行84级校友毕业25周年聚会暨校友会筹备会

6月15日上午,心理学84级校友齐聚母校,在心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毕业25周年同学聚会。本次会议要特邀了部分教师代表、85-99级的校友代表参加,商议成立学院校友会筹备事宜。校长刘鸣,校友办主任仲铭锦,心理学院学科带头人莫雷教授、院长张卫、党委书记刘科荣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鸣代表母校的领导和师生对心理学84级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进步,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和战略重点。他表示,华师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张卫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指出,84级是华师心理学系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作为先锋和领跑者,大家锐意创新、奋发努力,为心理专业和心理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随后,他介绍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与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仲铭锦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8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他表示华南师范大学建校80年以来,校友已达44万多人,历界校友中有许多人成为军政界、文化教育界、工商界等社会各界的杰出人才;华南师范大学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慷慨帮助,盛情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母校80周年庆典。

刘科荣向校友们介绍了心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他强调了心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校友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交流信息,分享成功,增进友谊,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母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会上,师生们还共同观看了84级校友为此次聚会精心制作的电子相册,来自教育界、商企届、新闻界、法律界及海外的校友代表们上台发言,回忆美好大学生活、畅谈师生情同窗情,讲述这些年来的奋斗历程。 

最后,84级校友们为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栽培,给母校和老师们送上了纪念品,并与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