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学院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2 11:4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1日下午,心理学院举行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从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动员。他要求,每一位师生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认真学习,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整改,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保证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刘科荣以“新学院,新作风,新形象,新发展”为主题突出强调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对心理学院的重大意义,提出心理学院作为一个新的学院,要切实以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将加强作风建设放到更为突出的位置,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新作风突显新形象,以新作风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