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教育实践活动】心理学院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

2013-07-18 15: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17上午,心理学院举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科荣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在我省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广东省第一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进行了认真地学习,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着力解决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畅谈思想认识,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刘科荣对教育实践活动本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党员利用暑假时间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为扎实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结合学院的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把“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创出亮点,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