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2013-09-08 17: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愿将要开始研究生学习阶段的你们,都能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与追求”。这是作为心理学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的许颖同学,送给刚刚入学的2013级新生的话。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将要开始的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在心理学院研工办的指导下,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主办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97日下午,在心理学院710教室招开。邀请了林慧妍、孙仕秀两位优秀毕业生,到现场跟2013级新生做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交流会中,两位毕业生为大家简要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工作情况,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不能到现场的许颖、吕欢两位毕业生,也用讲稿、视频的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对研究生阶段生活、学习的感悟。会后,大家纷纷向毕业生询问联系方式,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做进一步的交流。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