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2013-09-30 10: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29日下午3点,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心理学院712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研会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和研会全体成员。大会由研会副主席向菁同学主持。

    首先,张奕华副书记启发我们思考“本科当过学生干部,研究生是否就不需要做学生干部”了的问题,指出学生干部工作对于完善人格,提高综合素养的重要意义。同时张书记希望研会要关注社会热点、校园热点,了解国家学校的中心工作,了解学生的关注点,走群众路线,真正代表学生的利益。接着学院首届研究生会主席易伶志同学分享他在研会的体会,他说研会是一个很好的向他人学习的平台,在与研会的同学一起工作的过程中,透过身边的同学他看到了自身很多不足。研会的经历帮助他快速成长。再接下来是现任研会主席陈石同学介绍主席团内部的分工合作并依次请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介绍部门工作、引邻新干事与大家相识。13级的新成员多才多艺,活力四射,为研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现场大家兴致高昂,掌声不断。最后研会指导老师黄学超以生动幽默的语言,将研会工作与中国传统恋爱做比较,要求研会干部“在其位,谋其政”,踏实做事,虚心做人,相互帮助,提出“我爱我家”,共建心理学院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春华秋实,回首过去一年,院研会坚守执着地迈开独立创新的一步,接受住新生的种种考验,取得喜人的成果,同时也为新一届研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心理学院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带着张书记的鼓励与期盼,黄老师的叮呤与嘱咐,我们将继续坚定地走下去,去开启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心理学院研究生会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