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自信•自强”——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座谈会

2013-10-10 10:2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8,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关工小组与2013级新生代表的座谈会,心理学院关工小组组长金志成教授、心理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和2013级辅导员田良苏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谈到了各自入学以来在专业学习、大学目标规划、人际交往、时间管理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金志成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对新生的疑惑做了回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结合自身梦想,选择性地参加社团活动,在学习上做到“短计划、长安排”,苦其心志,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张奕华副书记结合学生案例,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适应大学生活,以诚待人,开阔视野,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通过本次座谈,同学们对大学的生活、学习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更加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