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行普通话大赛心理学院选拔赛

2013-10-25 10:2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102219时,华南师范大学第一节普通话大赛心理学院选拔赛在第一课室大楼南座405正式开赛。本次大赛以普通话的经典载体——经典现代文为轴心,旨在推广普通话的应用范围,提高学生的演讲朗诵能力,为迎接八十周年校庆添光加彩。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和嘉宾有:广东省普通话测试员华南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刘春婵老师,文学院的丁敏黎同学,教育科学学院的李播恩同学和心理学院1113级辅导员、学生会指导老师田良苏老师。精彩纷呈的普通话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选手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感受到了朗诵的魅力。除此之外,评委的点评也让选手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最后,吟风队以优异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以热情饱满的姿态去迎接挑战,表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相信在接下来的校赛中他们的表现会更加优异,争取为我们学院赢得更高的荣誉!

通讯员:学生会学习部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