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0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2013-11-03 15: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16日至11月8日,我院2010级心理学专业的师范生进行为期8周的教育实习,61名师范生分为5个小组,前往广州、中山的中小学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习。为了解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学校的沟通,学院有关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于近期到各实习学校对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
 
    10月17日上午,刘学兰副院长、张奕华副书记、金花老师到广州第十中学检查实习;10月17日下午,刘学兰、陈栩茜、罗品超三位老师到广州五羊中学检查实习;10月24日下午,刘学兰、许思安、罗品超三位老师到广州育才实验学校检查实习;10月28日上午,刘学兰、张奕华、陈俊、陈栩茜四位老师到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检查实习。
 
    在实习检查中,学院领导与实习学校、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实习学校对实习生的评价和对实习工作的建议;同时,也对实习生进行了听课、评课,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实习学校对我院的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态度认真、素质全面、专业扎实,圆满完成了实习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