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3级心理学基地班开班仪式

2013-11-04 10:2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1025日上午十点半,2013级心理学基地班开班仪式在院楼711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基地班班主任王瑞明教授主持。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心理学学科带头人莫雷教授、副院长刘学兰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奕华老师,辅导员田良苏老师和兼班林见南同学。

首先,莫雷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班在本科学习乃至整个学术生涯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调整个人兴趣,持之以恒地好好学习。其次,刘学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基地班的管理办法,表达了学院对基地班的殷切希望。接着张奕华老师告诫同学们要志向高远,克服困难,自信地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随后,田良苏老师和林见南同学也都对13级基地班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各自向老师询问了自己关心的问题。

通过这次开班仪式,同学们对基地班的培养模式、学生的自我发展等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也让学院领导了解到了13级基地班学生的整体风貌。

 

通讯员:张荷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