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

2013-11-11 10: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118日,心理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班典礼在一课北504举行。参加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老师有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校秘书陈雄飞老师,心理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校合办,共有169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刘科荣书记致开幕词,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以下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关心国家大事;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各方面都要起到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党的先进性;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曾胜昌书记宣讲了党校学习期间的学习要求,要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至此,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

当晚,刘科荣书记开始了党课第一讲——科学发展观与大学生成才。

附:党课安排

课程名称 主讲人
党的指导思想与大学生成长成才 刘科荣
党性修养和争取入党 曾胜昌
纪律、论文和考试安排
小组讨论(党员的义务和权利)
陈雄飞
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 吴发科
党的光辉历程与大学生的使命 于林平
党员条件和发展党员 陈殿青
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姚文忠
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小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