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关于开展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

2013-11-18 10: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生党支部: 

为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经研究决定,学院将于201311月下旬举行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为保证教育活动圆满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与安排

1.教育对象:心理学院2013级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2.活动安排:本次教育活动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理论学习。具体为:1124日当天下午14点于学院710室举行新生党员教育大会。内容包括重温入党誓词,新生党员注意事项等活动。

第二阶段为实践提高。在理论学习完毕后,学院将组织各新生党员在学院进行“迎校庆”义务劳动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第三阶段为总结剖析。以支部为单位过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写一份学习总结剖析材料(不少于1500字)。

二、组织管理与考核

凡参加教育活动的新生党员均需填写《华南师范大学2013级新生党员教育学习登记表》(此表将放入学生个人档案),新生党员教育是否合格由学院党委根据各阶段学习和剖析材料撰写等情况进行认定,不合格者将转入下一批教育。

各支部请于201312月下旬收齐所有资料后统一上交。

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