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广工心理学专业校友重回母校贺华诞

2013-11-21 15: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7日,在学校八十华诞校庆前夕,学院邀请了在广东工业大学工作心理学专业校友孙建吴、逄锋、罗嘉文、吴烈坚、沈彬、韩君锋、刘秀、喻乐、范梦等校友回到心理学院,一起感怀同窗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院长张卫出席了交流活动。
    校友们满怀喜悦之情参观游览了校园和心理学院大楼,重温校园点点滴滴,共同感受母校和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
    在学院大楼三楼的“教工之家”,张卫院长介绍了心理学科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学院成立一年来以来各方面取得成绩。校友们对心理学院的变化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激动。85届校友孙建吴不禁感慨:“刚毕业时心理学专业还是冷门的小专业,没想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排名第三的学科,也成立了心理学院,非常为之骄傲。”
    在热烈的氛围中,校友们纷纷发表感言,回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岁月和美好时光,介绍了各自工作的近况,并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最后,刘科荣书记介绍了成立心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来看看,关心母校的发展,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筑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