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学院举行2013年新生党员入学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打扫院楼卫生活动

2013-11-24 15:3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4日下午两点,2013年新生党员入学教育在学院710室顺利举行,共有五十名2013级新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教育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介绍新生党员入学时的注意事项。其次是所有与会的新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党员入学教育活动,新生党员更加了解了学院对党员的要求。

为了迎接八十周年校庆,在学院办公室的支持与配合下,学院党校组织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和2013级新生党员于1124日下午三点开展打扫院楼卫生的活动。本次打扫卫生的范围有:七楼天台地面卫生、五六七楼地面卫生、五楼报告厅内部卫生、二三楼地面和门面卫生、一楼架空层和天井卫生以及院楼周围地面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