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雏鹰心院•振翅拼搏:我院运动健儿在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13-12-02 10:3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1122日,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的西区田径场举行,持续两天。这是我院第二次参加校运会,我院的运动健儿和学生会工作人员都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

22日上午的开幕式表演中,我院学生方阵的同学们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齐声高喊着“心院无敌,所向披靡;蟾宫折桂,当之无愧!”走过主席台前,飒爽的英姿,自信的心态,展示了心理学院团结一心、争创佳绩的决心。

比赛过程精彩无限。心理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与心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田良苏来到了校运会的现场,与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一起为场上的健儿们加油助威。在跑道上,随着一发发枪声响起,健儿们挑战着自己的体能,向终点奔驰;在沙池上,随着红旗地挥动,健儿们突破着自己的极限,奋力一跃、或是将手中的标枪与铅球向远处掷出。在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之际,我院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们也忙碌着。他们有的跟随在运动健儿们的身边,为他们加油给他们递水;有的奔走于大本营和检录点之间,为运动员们带来检录的讯息;有的走遍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只为拍摄那精彩的一瞬;有的顶着太阳留守在大本营,看守我院的全部物资。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校运会中,正如这天美好的阳光一般,每一个人的心情都无比灿烂。

在本次校运会中,我院运动健儿共取得如下佳绩:

 

项目

姓名

名次

得分

团体总分

第十名

49

女子跳远

陈紫君

第一名

9

男子100

朱海镔

第四名

5

男子400

杨潇

第一名

9

女子400

李乡宁

第二名

7

男子4x100

杨潇、朱海镔、刘星辰、林枫旭

第五名

8

女子200

陈紫君

第二名

7

男子400

黄俊烨

第五名

4

 

心理学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