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情系母校,感恩师长,怀旧同学—93届心理专业本科班聚会

2013-12-10 15: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华南师范大学80华诞之际,1989年入学,1993年毕业的心理专业本科班的全体学生迎来了毕业20周年。

     11月29日下午,93届心理专业本科班的全体学生回到母校,相聚在心理学院大楼214课室,一起畅谈当年大学四年时光的你、我、他,感恩母校、老师的培养,问候当今的工作和生活。昔日同窗相聚,有说不完的话语和心里话。

     当年时任系总支副书记的吴发科老师和年级辅导员刘科荣老师应邀参加了座谈会。两位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寄语心理专业毕业生努力工作,为社会作更大贡献。

    为表达对学院的培养之情,全体同学还集资捐赠了LED显示屏。随后在学院门口和老师们一起拍下了难忘和珍贵的集体照。

    晚上,93届本科专业全体毕业生举行了聚会晚宴。学院的领导班子、曾任教的老师,包括70多岁的张仕贵、朱霁青等共18位老师应邀参加了宴会。学生向在场的老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师生们互相问候,共叙当年,期盼未来,气氛热烈而温馨。

     聚会期间,同学们还畅游了华师校园,追忆当年的痕迹,他们在教育楼、手球馆、宿舍区、饭堂前,校道绿荫处拍照留念。

     最是难忘同学情,20周年聚会是难忘的、难舍的,但是更难忘的是一直激励着我们前进的华师校训和心理人海纳百川、志存高远的专业精神。不管未来前行的路有多遥远,不管相隔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93届校友林日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