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吴日岚教授一行到我院交流

2014-01-07 15:5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7下午2:00,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吴日岚教授、陈德茂博士、苏细清博士受邀到我院参加学术交流研讨会。本研讨会由我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主持,出席嘉宾有我院范方副院长、研工办黄学超主任等。

研讨会伊始,苏细清博士围绕“青年服务模式研究”主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表达向在场师生介绍了香港的青(少)年状况、青(少)年服务发展历史、青(少)年工作模式、青(少)年犯罪问题与干预等情况,让在场师生在有限的时间内较全面地了解到青年服务的“香港经验”。随后,由吴日岚教授及陈德茂博士为师生们介绍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所开设的硕博士课程及报读要求,为我院学生继续深造、学习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在交流环节,香港浸会大学社会工作系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本次研讨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