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

2014-03-10 15: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6中午1点,心理学院在学院201室举行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支委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党委副书记张奕华、田良苏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支委。

刘科荣书记对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活动期间,学院党委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通过个别谈心、集体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学院党务、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情况,听取广大教职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的事业取得了新发展。

张奕华副书记总结了2013年学生党建及学生工作的主要成绩和不足,布置了2014年的工作要点。她指出,2014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将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线,认真做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学风建设,以改革创新的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任务,提出了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为本年度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