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2014年课件制作大赛

2014-03-28 11: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第二届师范技能大赛之课件制作大赛决赛”于2014327日晚19:00-22:00在心理学院710成功举办。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曾祥炎老师和黄建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学生会主席王海璐同学和副主席张磊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大赛在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课件展示,评委提问与简评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位选手的课件都精心设计且各具风格,展示过程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评委老师独到的视角点评也让选手从中受益良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促进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锻炼教学技能、实践教学方法并活跃学生课余生活。希望在接下来的校赛中,我院学生的表现会更加优异,为学院赢得更高的荣誉!

通讯员:邱梓娜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浩文

沈彦音 & 张燕芳

二等奖:李怀玉 & 胡慧清

李玥璇

崔嘉婍

张荷婧 & 彭宇彬

三等奖:叶晓梦 & 黄莹映

徐恬

宋赫秋 & 吴启涵

张艳云

陈丽萍 & 张燕萍

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