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羽”您相约,以球会友——记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赛

2014-03-30 11: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30日上午9点,虽然是星期天,还下着小雨,工体楼羽毛球场却上演着紧张激烈的比赛。在这里正在举行心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届羽毛球赛。

“你还在为整天坐办公室腰酸背痛而苦恼吗?还在为无娱乐活动而烦恼吗?还在为人际关系冷漠而痛苦吗?加入我们吧!”经过前期的积极发动,研究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参赛热情。羽毛球赛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双五个项目,在2号场和6号场同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

除了选手们在场上奋力拼搏,还来了各自的啦啦队,每个精彩赢球之后都有鼓掌助威。心理学院研会体育部做了详细的比赛安排,承担了整场比赛的组织,以及裁判、边裁、计分等工作。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下一阶段,研会将组织本次比赛的优胜者,同心理学院教师进行友谊赛,师生同乐,进而鼓舞全院的羽毛球运动热情。

 

 

以下为比赛各项目的获奖名次,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

男单  王文龙,黄文宇,何凯

女单  姜文洁,湛晓燕,陈丽

男双  何凯 芮泽柱,邵辉 胡攀,王文龙 孙国建

女双  孙赛 湛晓燕,郑慧敏 陈丽,罗嘉怡 林妙莲

混双  何凯 谢海花,胡攀 湛晓燕,凌新 姜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