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校友论坛第三期:邓军强畅谈“我的变态人生”

2014-04-18 15: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417下午2:30,心理学院校友论坛第三期讲座在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进行。此次邀请的校友是1992届毕业生邓军强先生。邓先生现为“水精之恋”天然水晶连锁机构董事长,兼任我校的创业导师。出席本次校友论坛的包括我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辅导员田良苏老师、黄学超老师以及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讲座伊始,邓军强董事长以“我的变态人生”为题,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以及丰富多彩的视频、图片材料,向在场的师生讲述了其“毕业华南师大,任教中医药大,经商水精之恋”的三段人生经历。不仅如此,邓军强董事长还毫无保留地叙述了其从学生时代至今的整个个人心态发展的历程,随后,还结合了不少国内外的创业实例与自身的经验,从务实、自省、坚持、协作等等的七个方面向在场的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与创业的建议。

本次校友论坛过程中,邓军强董事长的演讲多次以其风趣幽默的言语以及独特的个人观点博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在场学生与其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邓军强董事长对在场学生的回答也相当详尽到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讯员:李达荣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