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研会赴广州市第五中学开展心理游园活动

2014-05-07 15:1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55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研究会在广州市第五中学举行了一次心理游园活动,活动对象为初一、初二的学生。

经历半个多小时车程,心理学研究会的活动小组于下午2:00到达广州市第五中学,在学校以及社工的配合下,完成了场地布置工作。下午4:00,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包括咨询区、测量区、展板区、游戏区、以及心理仪器展示区。各个区的活动热闹而有序。尤其是游戏区和心理仪器展示区,心研会同学的精心组织和投入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整个活动的质量,得到了学校的认可。

整个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五中同学们在玩的过程中得到了许多知识和快乐。很多同学表示,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利于让他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了解心理方面的相关知识,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