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勇于担当,创造精彩”,心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2014-05-27 15: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523日下午两点半,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在学院5楼报告厅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活动有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学院党校秘书田良苏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唐凯晴以及全体2014届毕业生党员。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由张奕华副书记主持。

首先,刘科荣书记以以青春的担当创造精彩人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精神专题讲座。刘科荣书记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胡锦涛同志的讲话精神,向毕业生党员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特征等,希望同学们在毕业期间和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其次,余旋、吴小文、孙遥等3位毕业生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她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等实际情况,回顾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活泼而热烈。

再次,毕业生党员代表莫璐熙同志代表全体2014届毕业生党员宣读“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最后,与会的毕业生党员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大学成长之路、畅想未来发展、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另外,接下来还要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站好最后一班岗”实践活动等。

 

通讯员:梁杏恩

 

刘科荣书记做专题报告

刘科荣书记做专题报告

张奕华副书记主持

2010级本科生毕业生党员余璇同志代表发言

2011级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吴小文同志发言

2012级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承诺书

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