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研究生党员参加建设街社区心理健康日活动

2014-05-29 11: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年5月25日上午,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参加建设街“幸福聊天室”社区心理健康日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副院长刘学兰老师带队,共有13名研究生党员参加。

建设街“幸福聊天室”设立于2011年,是我院师生志愿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社会健康日活动是为了在社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街道群众了解“幸福聊天室”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形式,内容包括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健康测试、现场心理咨询、心理游戏、心理体验五个板块内容。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利用专业的知识为社区人民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提高居民对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学习了一些实用的调节心态的方法,同时活跃了社区气氛,融洽了社区关系,丰富了社区文化。

通讯员:梁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