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心理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2014-06-05 15: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响应学校组织部的号召,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鼓励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我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毕业生党员教育专题活动。

526日下午两点半,在学院五楼讲学厅开展了“中国梦·我的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和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党员和部分非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会上,刘书记作了专题报告,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要,脚踏实地,一如既往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情系母校,特别是在建校80周年和心理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要做好表率,积极投身到校友工作中。

530日下午四点钟,在学院710课室开展了“感恩母校,报效祖国”毕业生专题教育。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辅导员田良苏老师和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和部分研究生毕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首先,张奕华副书记作了专题报告,勉励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具有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感恩意识。其后,田良苏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档案等办理程序。再后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魏运芳、石岱青、朱睿达、颜义振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工作、读研等实际情况,回顾大学生活,展望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而有趣。

据悉,2011级心理学基地班、心理学非师班,2010级心理学师范班将于6月初举办求职、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将邀请在这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毕业生党员参加。

张奕华副书记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