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心理系2000级校友成功举办毕业十年聚会

2014-07-23 16:2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9日,华南师范大学2000级心理系校友在心理学院成功举行了毕业十年聚会活动。学院院长张卫,党委书记刘科荣,曾任2000级心理系辅导员、现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卢勃,研工办主任黄学超、学院工会主席唐红波等出席了活动。
 
上午10时,学院的领导老师和73名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茶话会。刘科荣书记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校表示欢迎,并重点就学校、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及发展状况作了汇报,展示了学院在科研成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就。他还就母校校友会的社会影响及发展作了介绍,希望校友们联系母校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凝聚力。
 
随后,各校友就自己十年来的状况作了简要汇报,并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的思恋以及感激之情。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各行各业,他们或历经10年打拼已小有所成,或选择继续深造,或在学校教书育人,但是无一例外的是,校友们都深深感受到了学校当年的培养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起到的关键作用,并为自己是一名华师毕业生而骄傲。校友们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永远铭记师恩,争取为母校争光,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茶话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怀念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会后,校友们穿着专门为十周年聚会订制的纪念版T恤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中午,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在学校的陶园餐厅聚餐,大家欢聚一堂回忆大学生活,叙同学友谊,思恩师教诲,展未来宏图。张卫院长在餐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还指出,在当今社会,情商是快乐的基础,是助力成功的阶梯,希望大家能利用情商去实现人生目标与梦想。同时,他表示母校和学院是各位校友坚强的后盾,校友会将始终坚定地支持各位校友,真诚地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供稿人:王莉丹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