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喜讯:许思安荣获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2014-09-18 16: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8日,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颁发了“关于公布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奖结果的通知”(粤工总〔2014〕129 号),我院许思安老师荣获二等奖(人文社科组)。

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奖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两年一届,首届于2012年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省107所高校的132名选手参加,分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三个组别,人文社科组是参赛人数最多的一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

本届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采取全新赛制,参赛内容要求选手从所授课程2/3的教学内容中现场抽取,竞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评委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许思安老师脱颖而出,荣获人文社科组二等奖。华南师范大学共有2名教师在本届比赛中获奖,另有一位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教师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