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

2014-10-17 17:1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0月15日下午,我院2014年度获批的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在学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重要成员、3位评议专家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2014年度,我院获批3项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分别是张卫老师主持的“公共课心理学教学团队”,郑希付老师主持的“《心理咨询原理与应用》精品教材”和刘学兰老师主持的“心理学专业核心课程群”;获批1项省教学改革项目,为陈俊老师主持的“跨校区、跨专业的心理学创新人才的选拔育苗:过程研究与实践探索”。

开题会由刘学兰副院长主持。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邢强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熊建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何先友教授担任评议专家。

各项目负责人从研究意义、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研究方法、实施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并对专家组的质询进行了详细回答。评议专家一致认为我院的省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基础扎实、论证思路清晰、建设内容丰富,对于深化本科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专家组还从建设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过程及项目推广等方面对各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各项目的建设,以项目促改革,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