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心理学院举行2014级迎新晚会

2014-10-20 16: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017日星期五晚上7点,“点燃心火耀新心,心连群新共奋进”心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及研究生迎新文艺晚会在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心理学院党委刘科荣书记、张奕华副书记,辅导员黄学超老师、罗品超老师、田良苏老师,2014级兼班,兄弟院系以及我院学生组织的代表等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我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上台致辞。刘科荣书记欢迎2014级新生加入心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希望2014级新生能脚踏实地,利用好学校和学院提供的发展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预祝迎新晚会举办成功。精彩的讲话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整个晚会共有13个节目,开场便是由Newz街球队表演的激动人心的《New Zeal For Basketball,精彩绝伦的表演活跃了晚会的气氛,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播放的有关学生军训的视频让新生们重温了刚结束不久的军训生活,新生无不感慨万千。军训已结束,无论在军训中是哭还是笑,最后留下的都是无限的感动。而新生们准备已久的班级节目更是震撼全场,每个节目都扣人心弦。为了表示对新生的欢迎,13级的师兄带来了震惊全场的舞蹈《小苹果》,两位研究生师姐分别带来动听的歌曲《一个人生活》及美妙的舞蹈《花好月圆夜》。除了各班级的表演,晚会上还有我院艺术团歌手队、计算机学院GBS爵士队以及华南农业大学魔术师的精彩表演。最后还有14级兼班带来歌曲《爱因为在心中》,歌声中带着这两个月对新生的感情,足以令人感动。而中场的互动环节《排排站,猜猜歌》也是极吸引人的,观众们的踊跃参与及激烈竞争都让全场气氛热烈起来。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倔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迎新晚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多小时,但带给新生们的是心理学院对他们的欢迎与祝福,希望新生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在心理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愉快地生活,不辜负大学这四年美好的时光。

通讯员:温晓琳、黄家琳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