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1级本科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2014-10-27 17:1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1级本科心理学专业的83师范生于915日至117前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狮山镇、里水镇和大沥镇的22所中小学开展为期八周的教育实习。

为全面了解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学校的沟通,1024日,学院赴南海区开展2011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检查工作。学院副院长刘学兰、心理学系主任陈俊、实习带队教师许思安、唐红波、陈曦、黄健等参加了实习检查工作

1024上午,学院一行先和南海区教育局的田斌副局长、刘小凤科长、肖观仁老师等进行了座谈,然后前往桂江一中听课、评课,并和桂城片区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1024下午,学院一行先到狮山镇小塘中心小学听课、评课,并和狮山镇教育办、小塘中心小学、狮山片区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然后前往里水镇和顺二中听取了该片区实习生的汇报,并和里水镇教育办、和顺二中、里水片区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生进行了座谈。

通过实习检查,学院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南海区教育局、镇教育办和实习学校对我院实习工作的建议,保证了下一阶段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南海区教育行政部门和实习学校我院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实习管理有序、带队老师认真负责、实习生综合素质优秀。实习生则反映在教育实习中收获良多。

图1 与桂江一中实习生合影

 图1 与桂江一中实习生合影

 

图2 与狮山片区师生合影

 图2 与狮山片区师生合影

图3 与里水片区师生合影

图3 与里水片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