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11月13日“心理沙龙”第50期 特别策划

2014-11-11 15: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心理沙龙”第50

特别策划

主讲人:莫雷 教授

         题目:认知神经科学的崛起给心理学研究带来了什么?

时间20141113日(星期四)下午4:00-5:30

地点:心理学院5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莫雷教授是我国著名的心理学家,曾任我校心理学系系主任、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副校长(2004.3-2011.12)、中国心理学会理事长,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学部委员、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心理与行为科学部部长等,是全国教学名师、广东省首批(1999)“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广东省首届(2011)“优秀社会科学家”等。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30余项,在顶级国际学术刊物《美国科学院院报,PNAS》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30余部,指导的博士曾有两人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