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运趣挡不住 快到场里来

2014-11-22 16: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体育运动会

20141122日上午8时,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学生体育运动会在西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本次运动会由心理学院学生会和教育科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心理学院党委张奕华副书记,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曾胜昌副书记,心理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黄学超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田良苏老师,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陈雄飞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郑琰老师、辅导员邓韵卿老师等。

开幕式环节,各具特色的班级入场表演展示了同学们的无限活力和高昂斗志。精彩的少林拳表演更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观众们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广播中不断播放着各班积极热烈的来稿,整个田径场气氛热烈。随着夕阳的落下,本次院运会也到了尾声。许多运动员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3级心理学师范班,12级心理学师范班,12级应用心理学等三个班级分别得了心理学院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院运会不仅增强学生的体质,提高了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意识,还增进各班级、年级以及院系之间的沟通联系,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够继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活动,劳逸结合,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