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模拟招聘大赛系列培训讲座大学城校区第二讲圆满召开

2014-12-01 16: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25日,由校学生会主办,心理学院及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南方人力资源评价中心有限公司协办的模拟招聘大赛系列培训讲座第二讲,在大学城校区5栋教学楼506隆重举行。来自南方人才市场测评中心的高级咨询顾问赵欣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广受学生应聘者关注的,以“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在讲座中赵欣老师从毕业生就业难开讲,谈到了应届毕生生必备的素质,以及在制作简历中应该注重哪些问题,他还告诫还未毕业的同学在研究生生活学习中应该把重点放在什么地方。随后,赵欣老师又利用在现实面试中应聘者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讲解在面对面试中一些艰难场景时怎么样做到游刃有余,既展示自己的优点又不丧失诚信。凭借着深厚的面试经验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赵欣老师从一个面试官的角度为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料足味鲜的讲座。

精彩的演讲吸引来了众多的听众,甚至有慕名而来的同学站着听完讲座,现场的火爆程度及同学们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举办这样一次活动的必要性。

                                                                                                                        

不知不觉间讲座已经到了尾声,本次活动也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我们多举办几次这样的讲座。赵欣老师在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后也与在场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这次活动留下了珍贵的瞬间。(通讯员:陈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