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笃定思想,走好从军路——我院举行国防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2014-12-01 11:0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10日上午,心理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了国防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学院张奕华副书记、校国防生团委书记郑汉斌老师和2012级的10位国防生同学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紧紧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党校学习以来的心得体会;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和军人意识;目前存在的不在和努力的方向。会上,每一位国防生都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训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国防生们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帮助同学、促进共同进步的愿望出发,相互之间提出了许多善意的批评和建议。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深深触动了每一名国防生的灵魂。很多批评意见一针见血直指问题所在,但同学们都能虚心听取他人意见,态度诚恳,整个座谈会开得非常严谨又不失活泼。

最后,张奕华副书记和郑汉斌老师分别对向国防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他们勉励同学们笃定思想,坚定从军信念,在接下来的学习和训练中,不断追求卓越,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国防生,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


  (通讯员:朱海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