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工动态 »

学工动态

拼搏进取,心理学院学子在校运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九的好成绩

2014-12-02 16: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411288时,我校2014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拉开了帷幕。心理学院33名运动员与学生会和红会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其中在包括我院26名同学在内的千人操表演中,同学们斗志昂扬,意气风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两天的比赛中精彩不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热情高涨,充满了阳光与活力,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我院的运动员们也展示了他们青春的魅力。其中,杨潇同学在男子普通组400米项目中取得第一名;朱海镔同学在男子普通组100米项目中取得第四名;李乡宁同学在女子普通组400米项目中取得第五名;最令人振奋的是林星等同学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完美配合,获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最后,我院取得了总分第九的好成绩。

11291630分,在轻快的音乐声中,华南师范大学2014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大学城校区教学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在为期两天的田径运动会中,学院运动健儿们不仅为自己书写无悔的篇章,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讯员:黄雨欣,蔡启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供稿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在校运会上获得名次的运动员名单

姓名

班级

获奖项目

名次

杨潇

12级心理学师范班

男子普通组400

第一名

李乡宁

12级心理学师范班

女子普通组400

第五名

朱海镔

12级心理学师范班

男子普通组100

第四名

林星 朱海镔

杨潇 林枫旭

12级心理学师范班

男子普通组

4×100接力赛

第三名